2023.10.27

四十年專業鏟花,工具機整機翻修,機電整合

 榕鋒精密擁有40年以上各式工具機精度鏟花的經驗,包含銑床、車床、磨床、搪床、車銑複合、龍門、臥式、齒輪機、……、等等,承攬了全台灣多家工具機大廠的鏟花與組裝工程。

 因應時代趨勢與產業更迭,以特有的鏟花資源與維修服務經驗,能做到工具機整修的機電整合服務,從零組件維修、機械設計變更、電控系統更新等,藉由客製化修改,改善原始機台設計的缺失,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,提高機台的價值。

 榕鋒精密秉持著「品質第一、誠信為主、技術為本,始終如一」的精神,持續擴大維修業務的範圍,拓展到國際工具機市場,包含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度、埃及、日本和美國等國都有我們的維修服務足跡。

 榕鋒精密的營運項目包含了專業鏟花幾何精度校正、零組件整修(主軸、螺桿等)、機台保養、機台移機、控制器更新、各式工具機整機大修等。目前獲得旭陽國際精機第四軸台灣總經銷的授權,以及和群精密油霧回收機的授權代理。

      您的問題,交給榕鋒精密,值得您信賴的好夥伴!yes

 


經濟日報:http://www.edn-mcshow.com/ntp/guestvisit4view.php?rid=1932



 

 

榕鋒精密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3366658

傳真:04-23366569

Mail:service@longforward.com.tw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607巷53號

LINE ID: longforward